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夢見所有想的人,本該是一個好夢,但卻是一個噩夢。

  我夢見了WH、媽媽,以及所有的舅媽,和小時候一起玩的表姐,我還夢見了我動手打人,當天我給媽打電話,說我做噩夢了。媽媽開玩笑說夢見他打我了嗎?我說不是夢見我打人了。

  其實那天的夢我也跟好友說過。夢見長大了的wH帶着眼鏡,媽媽受到了傷害,我為此打人。接着就醒了!

  生活老師給我講了幾句話,滿滿的哲理。

  她說她不想家,我說她很強。她說,叫我不要想家,因為以後的路還是很長,以後的路仍舊是要離開家裡人去過的,現在想家,高中呢?大學呢?工作呢?成家呢!我被說的眼圈了都有淚在轉了。

  阿姨說,現在回家要把家裡的事情都包了,洗衣做飯洗碗拖地,都包了。不會有害處的,現在不只是要學習,還要會理家,學會獨立,一個女人是怎樣的,走進她的家你就一目了然了。我使勁地點頭。

  是的,我謹g記阿姨的話,所有,回家 幫忙分擔. 我在給媽媽的一封信裡面寫過:願今天的我和你分離很長時間可以換來以後我進入崗位不會因為繁忙要和你分離。

您正在瀏覽: 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