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夢是一個美好的,有偉大的;有渺小的,有讓人感到十分感慨不已的。他們都想把夢想變成現實。我也有一個夢想,雖然微不足道,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偉大的夢想。

  小時候,我想當一名老師,想讓失學兒童收到良好的教育。長大了,我想當一名醫生,幫助那些殘疾的人獲得自由。上小學了,我想當一名工程師,描繪祖國未來。也相當我國的一位領導家,把中國治理的繁榮昌盛。

  我的夢想是成為錢學森一樣的科學家,發明對祖國和人民有用的東西。揭開宇宙的神秘面紗,雖然他離開了人世,但他對祖國做出的貢獻,時刻銘記在我的心裡。我知道,這個夢想很不容易,我必須好好學習,還要有一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去努力。幾天前,老師給我們看開學第一課,裡面的內容讓我們感到夢想很重要,劉偉哥哥右腳在鋼琴上彈奏着優美的旋律,他付出的是比常人的淚水和汗水,堅持和勇敢,但他們也獲得了收穫與成功,我要以劉偉哥哥為榜樣,在夢想的賽道上永不停息的奔跑。

  夢想,猶如一陣微風,沖向未來;夢想,猶如一艘貨船,飄向遠方;夢想,猶如一盞燈,點亮明天。

  六年級:陳月

您正在瀏覽: 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