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整天嘻嘻哈哈搞笑不斷,她夜間獨自蹲在一個小角落,默默抽泣,她的人生就像一張巨大的蜘蛛網牽扯不斷,沒人懂她羞澀背後的勇敢,沒人懂她冷漠背後的孤傲,少女時代的夢在青澀的回憶后慢慢展開,直至生命消失…

  每個女孩心中有一個共同的夢——變的美麗,容顏不會老。而她的夢又何常不是,但是她的夢背後更多的是希望,和有顆單純善良的心。一步步走向世界之顛,一步步破繭而出,華麗蛻變!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生活中或多或少缺少幾樣東西,也許你不美麗,甚至是醜陋,也許你不富有甚至貧窮,也許你不聰明,甚至是愚笨,也許你沒收穫一份完美的愛情,甚至不可能得到愛情,但這些並不是你的錯,上天沒給你美麗的外貌,並不能沒有一顆純真的心,上天沒有給你財富,但不意味你就貧窮一生,上天沒有給你聰明的腦袋,並不代表你不可以努力笨鳥先飛!上天沒給你完美的愛情,並不代表你要放棄,從此意志消沉,迷失方向!人不可以自卑!

  她正在一點一點的改變,改變那個異想天開的自己,改變那個不成熟穩重的自己,改變不堅強勇敢的自己,改變那個多愁善感的自己,改變那個為愛迷茫的自己,改變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自己,改變那個傻傻天真的自己,漸漸看到她艱難走過的歲月,少女時代的大門正一步步敞開,迎接她的到來…夢簡單字眼,卻註定不平凡,夢多麼苦澀的字眼,聚集了多少少女的夢,付出了多少少女的青春!為了這個“夢”有多少人生命沒了,又有多少人實現了人生的價值…

  她在前進的道路上一步步探索,尋找着原始的夢,是無奈還是蒼涼!

 五年級:淺粉色夢幻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