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河(1)班 嵇瑞傑

  詩人蘇軾的詩句里說:“荷盡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傲霜枝。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聽了這首詩,我就忍不住想去尋找秋天。

  秋天在田野里,稻子成熟了,彷彿一塊塊的大金子;高粱成熟了,像火紅的火焰似的;玉米成熟了,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秋天在樹林里,梧桐樹筆直地站着,像一位士兵,它的孩子因為怕冷,所以飄到了梧桐樹媽媽的懷抱里去了。

  秋天在公園裡,菊花開了,有白的、有黃的、有淡黃的,還有紫紅的、粉紅的……這些菊花的花瓣像細細的蘿蔔絲一樣。桂花也開了,它的香味香的不得了,所以我用一詞說:“真是金桂飄香哇!”

  秋天在果園裡,石榴成熟了,它露出開心的笑容;蘋果成熟了,像一個火紅的太陽。

  秋天到底在哪裡?秋天就在小朋友的眼前,只要不斷尋找、發現、探索,就能找到秋天。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