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真美啊!秋天真美啊!我要去各處尋找秋天。

  秋天在田野里,田野像金色的大海洋。稻穀彎下了腰,在向秋天的風敬禮;玉米在秋風中脫下了外衣,穿上了金黃色的新衣服。農民們興奮地來到田野里把它們運回家。

  秋天在公園裡,落葉落下的時候,好像是美麗的蝴蝶在空中自由的飛舞;地上的梧桐樹葉,像是在大地媽媽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大地毯;火紅的楓葉像人們紅色的小手掌。

  秋天在果園裡,有蘋果、柿子、橘子和葡萄,還有山楂。柿子好像是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葡萄像一個個小珍珠呢!蘋果像一個嬰兒的小小的臉蛋,很紅的呢!

  秋天在花園裡,花園裡有許多美麗的菊花,有淡黃的、雪白的、粉紅的……很多顏色呢!還有桂花也在飄着陣陣清香。

  我非常喜歡美麗的秋天啊!

  小河(3)班王慧茜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