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十二生肖選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十二生肖選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隆重一天來了,因為要選十二生肖,為什麼要在今天舉行呢?因為今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是跑步的好日子。

  “各就各位,預備跑!”隨着發哨聲一響,動物們就爭先恐後的跑起來了,小羊和小猴是跑在前面數一數二的,它倆你追我趕,不相上下,突然,意外發生了,小猴踩到小山羊的腳了!

  “咩咩咩!”小羊痛苦地叫着,一看到腳,出血了,“咩咩咩,好疼呀!好疼呀!”“對不起,小羊,我不是故意的!”小猴愧疚地說到。“沒關係!”小猴趕忙把小羊背了起來,一起向終點走去。

  到了終點,小動物看到了小羊的腳受傷了,小猴背起小羊走到的終點,小動物被它們的友誼感動了,組委會給小猴頒發了精神獎!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教育三年級:科培 肖雅兮

您正在瀏覽: 新十二生肖選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十二生肖選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