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十二生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十二生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二生肖大家都知道,但是十二生肖是怎麼被評選出來的,你知道嗎? 

  傳說100隻神寵,被皇帝所寵愛,但是皇后卻不喜歡它們,於是皇帝就找人建造了一個寬闊的場地,分別組織了幾場比賽,有美食,賽跑,比武,舞蹈,音樂飛行等。從這幾場比賽里選出十二隻神寵,繼續為皇帝做事,時間定為1月1日,1月2日公布比賽結果。 

  神寵們各個躍躍欲試。終於,比賽開始了首先是美食組,“美食組第一場,開賽!”豬對抗河馬,比賽時間一炷香,比賽煮麵。河馬切菜速度極快,很快就把切好的山珍海味放進湯里,再加上面,香飄四溢,把在場的觀眾都熏翻了,大家連連說支持河馬,河馬更是得意,一邊揮揮手,一邊和觀眾大聲的呼喊。豬呢?他只是擺擺尾巴,繼續做他的面。“一炷香時間到!”主持人一臉嚴肅,其實他心裡早就等不住要開吃了!評委大吃一頓之後……“哇喔!我會想到了從前,我還不出名的時候,經常在一家小麵館里吃面,也是這個味道!我宣布——豬獲勝!豬高興得向大家歡呼。 

  除了美食組,還有飛行組也很不錯。居然是龍和鳳之間的對抗,龍和鳳之間一開始不分上下,後來,龍想到了他爸爸臨終時對它說的話,龍決定試試他那招一直不會,而且使錯了就會馬上掉下去的絕招——飛龍在天。接近終點了,可鳳卻在龍的前面,龍一陣咆哮,大喊一聲:“飛龍在天!”說時遲,那時快,龍使用成功了,它一翻身就到達了終點。 

  最後勝利的就是那十二生肖: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您正在瀏覽: 新十二生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十二生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