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六一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禮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到了,我喜歡這個節日,因為可以收到家人許多禮物,今年也不例外。

  今天我收到了爺爺的裙子,奶奶的書,姥爺姥姥100元錢,姑姑的睡衣,小姨的公主拉杆包,爸爸媽媽請我去肯德基大吃了一頓。

  爺爺送的裙子很漂亮,粉紅色的裙子,白色的花邊,圓圓的娃娃領真好看。奶奶送我五本“福娃漫遊記”,我很喜歡裡面的故事。姥爺姥姥送我100元錢,我準備把它存起來,這樣我的存摺又多了一筆財富。姑姑送的睡衣上衣是白雪公主,褲子是一個布滿許多小花的短褲。小姨的書包上面是一個美麗的森林公主,還可以拉,這樣上學不累了,不怕沉重的書包壓我了。爸爸媽媽請我吃的肯德基太香了,平常他們誰也不帶我去,好不容易今天過節才吃一次,儘管一年就這麼一次我也非常的高興。

  六一的禮物很豐富,我也很喜歡,大家給我買禮物是因為他們都希望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不會辜負他們的期望。

  媽媽的話:睿太幸福了,這麼多人疼愛她,關心她,她也能明白大家為什麼給她買禮物,我們也很高興,祝我們的睿健康、快樂!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六一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