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六一”節感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節感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節感懷 

  二00九年六月一日,又到我期盼已久節日了,我激動我開心,但我也有些感傷。激動的是:這一天,老師為我們安排了豐富多彩的活動;爸爸媽媽為我買了禮物;爺爺奶奶為我燒了美味的佳肴,但我有些感傷的是:5.12汶川大地震已一周年了,在地震中遇難的小學生們,他們(她們)沒有機會享受到這樣的節日快樂,他們的童年是那樣的短暫,這些對他們(她們)是那樣的不公平… 

  在這樣的一個不平凡的“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我再次向遇難的和我同齡的小朋友表示深深的哀悼,並向倖存的與我同齡的小學生,我將會給予最大的幫助。遠在千里之外的我和我的同學們,給他們(她們)獻上我們最衷心的祈禱和祝福!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共同建設更加美好的家園! 

  蘇州滄浪區實驗小學 三(11)班 龔蕊芯

您正在瀏覽: 六一”節感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節感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