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爺爺帶着我去嘉年華玩,那有很多遊樂項目。有電子遊戲、風竹等。 

  我最喜歡的是對着電視做運動。對着電視做運動可好了,要是在空調房對着電視做運動,你一定也會很喜歡,因為一點兒也不熱,而且還很有趣。我剛開始玩的時候,球要不是未過球網,要不就是對方進我的球門,他不停的加分,可我卻還是一個“鴨蛋”—0分。啊!我想做什麼運動都要用上手力,這是對着電視做運動,那也要用上手力。然後我漸漸地越來越好。後來來了一個大哥哥,他也想玩,我對那個大哥哥說:“我和你玩雙打好不好。”他答應了。我把遊戲調到了雙人模式。我沒想到那大哥哥是高手,我打的球來去速度十分慢,可他隨手一揮球就極速飛來,我抵擋不住了,讓他進了一球。我加倍小心,只要他用手一揮,我就立即按住按扭用力向上一揮,啊!打回去了。雖然後來我輸了,但我還是開心得不得了。 

第二好玩的是風竹,開始我不會玩,風竹拎起后,用力上下加速可是風竹不是360度旋轉,而是不聽話地饒來饒去,怎麼也轉不起來,後來我不停地摸索,終於掌握了訣竅,總算可以轉起來了。 

啊!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