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六一檢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檢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是說起六一,最最重要的一個環節那非“我”莫屬,——那肯定是檢閱了。

  檢閱是展現每個班級的風采,我們為了檢閱能有個好的表現,提前一個月就開始準備了。

  要說檢閱最辛苦的是哪個隊呢?告訴你吧,那就是鼓號隊了。他們也是來的最早的,練的時間也是最長的,我們只是在下午第一節課到第二節課練,相比我們練的時間可就短多了。

  六一檢閱終於到了,我們信心十足的來到體育場,第一個出場的是鼓號隊,他們打着整齊的鼓點,統一的服裝,同時還展現了他們用汗水換來的成果,下面該我們的了,我們走到主席台前,精神十足,邁着整齊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心情無幽幽比激動,因為這是我們自己的節日,後來我們又進入了多個環節。

  六一真快樂呀!

  安圖縣第三小學三年級:atlzb

您正在瀏覽: 六一檢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檢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