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__記我主持的一次六一活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_記我主持的一次六一活動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六一__記我主持的一次六一活動 標籤:快樂六一作文 忘記我作文 堅持的力量作文 第一次當主持作文



  節目開始了,我和沈悅悅一起站到了舞台中間,帶着自信,帶着微笑,我們宣布慶典正式開始了。

  第一個節目是四(2)班的一首超級搞笑歌,很古怪,很搞笑哦!  

  接下來由我們班表演了一曲《大海啊,故鄉》!參加表演的有杭嘉怡、葛智文等五位小朋友,她們姿態各不相同,時而蹲在地上,時而放聲歌唱,成了一個活脫脫的F5組合。 

 

  接下來是《雲雀的心愿》,一個關於環保的故事。有一位同學帶來了很多樹枝,代表需要保護的小樹,《雲雀的心愿》講訴了小雲雀和媽媽一起去看外面的世界,結果看到了搞破壞的洪水和可怕的沙塵暴,雲雀媽媽把森林是人類的大水庫和空調的道理告訴了小雲雀,小雲雀最大的心愿是將可怕的沙漠變回綠洲。 

  二胡是我國民間傳統樂器,聲音悠揚婉轉,優美動聽,我們的“小演奏家”朱沁宜是我的同桌,一位二胡愛好者,一曲《賽馬》征服了我們,同學們送出了熱烈的掌聲,我平時居然沒發現,看來高手深藏不露啊! 

 

  有一首歌,它的名字叫《隱形的翅膀》,這首歌非常受女生青睞,由我們班的文娛委員吳艷欣和陳曦合唱,聲音很是優美動聽。 

 

  接下來我們玩了一個拷貝不走樣,玩法是這樣的,由第一個領頭人選一個詞語,然後想象成動作,傳達給下一個,一直傳到最後一個。

  今天開心的是,老師也和我們一起玩起了這個遊戲,玩的是“打乒乓球”。只見第一個同學將一隻手做成圓形,另一隻手比劃成打球,結果第二個人沒有領會他意思,乒乓球被他比劃成一個蛋,另一隻手比劃成端盤子,到最後一個同學,手已不像蛋了,直接握成了兩個拳頭,最後完成這個模仿秀的是我們的許老師,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把動作又做了一遍,許老師仔細考慮了一下,終於猜中了。

  我們自編自導的小品“羊肉串”一定會讓你開懷大笑,羊肉串的道具我們用的是矮矮胖胖的棉花糖。

  蔡雨青和駱家歡說起了方言:“我們是人人都知道的雷電兄弟” 

  “今天天氣真熱,我們去吃冰棒啊?” 

  “現在冰棒已經不流行了,現在流行吃羊肉串” 

   ...... 

   小品結束后,我們把棉花糖變成了肚中美味。

   緊接着是模仿秀,兩個人要做成一模一樣的動作可不容易,王軼欣和周易安一會兒同時擦臉,一會兒同時轉圈,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樂趣。

  在節目的尾聲,我們唱起了《輕輕地告訴你》,我們邊唱邊跳,非常投入,下面的同學也和我們一起哼唱起來:

  “讓我輕輕的告訴你 

  天上的星星在等待 

  分享你的寂寞你的歡樂 

  還有什麼不能說 

  讓我慢慢的靠近你 

  伸出雙手你還有我 

  給你我的幻想我的祝福 

  生命陽光最溫曖 

  ......”

   我們的快樂六一活動結束在美妙的音樂聲中... 

 

   這次六一,我們的小演員和我們的小觀眾都很投入,小演員認真地表演好每一個節目,我和沈悅悅配合得也很好,還有我們的老師們,也一起加入到我們中間。我們班主任張老師一直在一旁為我們拍照片呢!

   這次六一我過得非常快樂!

  註:我的博客上有這次活動的圖片http://blog.sina.com.cn/guowenyu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__記我主持的一次六一活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__記我主持的一次六一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