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果之王—草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之王—草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雖然現在已是金秋季節,但是我卻永遠也忘不了,今年春天吃草莓的情景。

  記得有一天我聽大人們說,草莓是水果之王維生素含量非常多。我想,草莓吃了這麼好,何不讓媽媽買一些回家呢?我就和媽媽一起去超市買了二斤回來。草莓看上去真好玩,只見她身穿紅色的連衣裙頭帶綠色的帽子,滿臉長着像芝麻樣的種子,看上去非常鮮嫩。它的形狀是心形的,可能與人有緣吧!

  我迫不及待的把一些草莓放在一個大盤子里,洗了洗,突然,一個草莓從盤子里跳了出來,我想,是想展示他的身姿吧,我捨不得扔掉,把它撿起來洗了洗,我馬上把他送到了嘴裡,酸酸的甜甜的,真好吃。媽媽又拿了一些草莓洗了洗,打了一大桶草莓汁,濃濃的,紅紅的,非常好看,我嘗了一口,酸酸的甜甜的,真好喝。

  喝着草莓汁,我心想,這麼好吃的草莓,農民伯伯一定付出了不少心血,我一定要珍惜。我不會忘記今年的草莓。

  鄭州市建設路第二小學三年級:朱彥霖

您正在瀏覽: 水果之王—草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之王—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