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六一”節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一”節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媽媽答應我可以實現我的一個願望,我最喜歡的就是槍了。這是一種玩具槍,塑料外殼,可以上塑料子彈,裝好子彈后掛上擋,再扣一下扳機,一槍就這麼打出去了。雖然不像真槍那樣一次可以打十幾發子彈,但卻能使我享受到一種當將領的感覺。

  期盼的六一節終於來了。我牽着媽媽的手,飛奔到玩具店,進門后,映入眼帘的是各式各樣的槍:什麼手槍,步槍,狙擊槍……應有盡有,看得我眼花繚亂“要是這些槍全是我的……哇”我一邊幻想着,一邊漫步“移”進“槍林”,不久我便捧着一把槍出來了,它通體烏黑,槍口裝有消聲筒。我高高興興的和媽媽來到收銀台,對着收銀台的阿姨就是一句:“我帥嗎?”阿姨聽后含笑着說:“帥,帥,小朋友太可愛了。”我聽后更來勁了,一連擺了好幾個POSS,逗得她們哈哈大笑。

  回家的路上,我把槍扛在肩上,神氣地走着,一路引來不少人,特別是看到同齡人那艷羨的目光后,我就更來勁了,走得也更快了。

  回家后,我急忙叫出幾位好朋友,立刻進行了一場“槍戰”,我們大得是熱火朝天,我找准機會,對滔滔抬手就是一槍。誰料滔滔竟躲過了這致命的一擊,我剛準備發動第二輪進攻時,只聽見“哎喲”一聲,原來一位老婆婆被我剛才發出的子彈打中,還不偏不倚的打到頭部,只見老婆婆整個人直接倒了下去。我見事情不妙,轉身就跑,一到家,我就把槍往沙發上一扔,就麻木的坐在了沙發上。可是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這不,只見媽媽氣急敗壞地走了進來,二話不說就揍了我一頓,盛怒下,他向我要去那把惹禍的槍,用力地摔成了碎片片。

  後來發生的事我已經記不清楚了,只記得那為老婆婆沒有什麼大礙。而我,也從那被摔碎的槍中明白了一個道理:當你得到什麼東西時,千萬別太興奮,免得得意忘形,最後樂極生悲。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梁子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一”節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一”節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