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一個短短的寒假就過完了。當我還沉浸在假期的歡樂之中的時候,卻又要迎來一個新的學期。

  哎!總想再多一點假期,因為我還沒有玩夠,我還沒有享受完這樣的假期。可是,時間就像流水一般匆匆而逝,我們都沒有辦法把它抓回來。我還得重新收拾好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年的開始,迎接新的一學期。於是,我開始檢查作業,語文作業是寒假作業本,再加兩篇作文,數學作業是寒假作業本和口算,英語作業是英語寒假作業本,抄寫單詞表的單詞和句子,還要每天讀英語,將讀的英語錄下來,併發到QQ群里。我一樣一樣地收拾着,一樣一樣地校對着,並把它們放到書包里。等檢查完畢后,我就把書包放好,準備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是呀!我得靜下心來,告訴自己假期結束了,要重新投入到學習中去,這種渾渾噩噩的日子即將告一個段落。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