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懷念我的小鴨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我的小鴨子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夏天,我在學校門口買了一隻小鴨子,摺紙小鴨子,黃嫩黃嫩的,被我帶回家以後,我每天都會精心餵養它,幫它洗澡,給它食物吃。時間久了,這隻小鴨子就和我產生了深厚的感情,它竟然像一隻小狗一般,每天跟在我的身後走來走去,家裡人都覺得十分的驚奇。

  可是遺憾的是,過了一個月以後,我的小鴨子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竟然生病了,它在地上躺了幾天之後就死了。

  小丫,這時候我特別的傷心,我並沒有把它的屍體仍在垃圾堆里,而是把它埋在院子里的葡萄藤下,這樣一來我每天就還能想念我的小鴨子,去葡萄藤那裡看看它。

  現在已經過去一年多了,但是我還是十分想念我的小鴨子,我懷念小鴨子跟在我後面嘎嘎走路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懷念我的小鴨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我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