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要去瀏陽的雲峰台,我心裡非常的開心和激動。

  我們先一個一個上車,坐好后我們就出發了,路上花了兩個小時終於到了,我覺得不是兩個小時,是兩個月那麼漫長。

  下車後放好書包,我們想先滑草,可是人太多了,所以教官先帶我們去了有12級風的颱風體驗,去那裡面前一分鐘我覺得不怎麼樣,可是后一分鐘就完全不一樣,前面的大屏幕亮了起來。出現了颱風的樣子,地下的地板也隨着動了起來,旁邊一個非常大的風扇也轉了起來,越轉越快,一下子風到了最大,都呼吸不了了,上面還有雨水,玩完后我的腿在不停地抖,當時還有一個人都哭了。

  第二個項目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滑草,兩人一組,女生們先滑,輪到我和謝景睿了,剛往下滑的那一會兒速度比較慢,越往下面速度越快,比過山車還要快,所以後面我就怕極了緊緊的抓着,生怕自己會衝出去。

  然後我們一起去拍照,拍完后就去午飯填飽肚子,大家一起把自己帶來的好吃的一起分享,你給我一點,我分他一點,我吃了好多好吃的,一下子就吃飽了。

  下午還玩了很多的項目,比如風火輪,迷你軍訓,獨木橋……後來我們要坐車回去了,大家拿上東西,念念不舍的離開了。

  開心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我今天最大的收穫是體驗了不同遊戲帶給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