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ok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k風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開始,就鬧出了一場風波。 

   事情是這樣的,班裡有個同學特別奇怪,新班長要他交作業,“OK!”“藩永昌,請你讀第一課的第三自然段。”“OK!”“我想跟你借點錢……”“OK!”大家說他一定得了“OK病”。 

   一天,一個同學丟了錢包,哭了,說他這個錢包里有20元錢,並且在桌子上發現了‘OK’字樣,這個同學說,一定是得了“OK病的”同學偷的。 

   “OK病”忙說:“我……我沒……偷……你的……錢包。” 

   那個同學瞪着血紅的眼珠子,“不是你是誰?我有兩個證據:一、 在我的桌子上發現你愛說的“OK”;二、你剛剛說話結巴了,顯然你害怕了,還是把錢包交出來吧!” 

   “冤枉啊!” 

   “你還敢說!” 

   “沒有!” 

   那個同學拉着他的衣服,說:“還給我!” 

   “我沒偷啊!” 

   “嗚嗚嗚……你快還給我啊!嗚嗚嗚嗚嗚…………” 

   “OK病”也哭了。 

   這時,一個同學突然間站出來,說:“錢包是我偷的,再嫁禍給藩永昌同學。”說完,把錢包交出來。 

   同學們都愣住了,老半天,教室里哄堂大笑。  

您正在瀏覽: ok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k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