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弟挨罵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弟挨罵了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老弟挨罵了 標籤:挨罵作文

  “媽!老姐和我生氣了……”被窩裡暖烘烘的,也不熱,我正睡得舒服,客廳里突然傳來老弟的聲音。嘿!我一下就機靈了,這傻小子又告我狀呢。

  “你怎麼你姐了?”還是老媽明事理,沒有直接偏袒老弟。“我讓她給我修了個屏,還買了個限量版耳機。”弟弟老實巴交地說。

  “什麼!你當你姐掙錢啊,這麼花你姐的錢,我看你是不想玩電腦了吧……”老媽一聽限量版就對老弟破口大罵,誰讓這三個字是老媽的禁忌呢?想當年,我偷偷買個最普通的限量版鼠標,老媽還罰了我呢。看到老弟吃癟,我不僅不擔心他,反而還感覺心裡堵得一口氣終於出去了,當下愉悅的不行,繼續趴床上睡覺。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老弟挨罵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弟挨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