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誰最活潑可愛,誰最機敏如鳥?那就是我,一個愛蹦愛跳的小男生。

  我叫祖賢坤,今年已經十歲了。我是典型的四方長臉,臉上鑲嵌着兩顆黑溜溜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個高粱鼻,鼻子下面有一個小嘴巴。

  我喜歡打乒乓球,打起來像一隻活蹦亂跳的小鳥,跳來跳去,機靈極了。

  我的優點是樂於助人,比如說:一次,一年級的時候,吳明昊的胳膊被石子弄破了,我連忙拿出衛生紙,把衛生紙弄濕,貼在吳明昊的傷口上,把他扶進教室,我的缺點是記憶力差,比如說:一次,姐姐叫我桌子的英語單詞“desk”,我當時記住了。可是,沒過幾分鐘,姐姐問我桌子的英語單詞怎麼讀,我卻讀成了“第四個”,唉!

  這就是我,一個愛蹦愛跳的小男孩。

  當塗縣實驗學校三年級:祖賢坤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