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和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和努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其實這幾天不管是什麼樣的事情,大家好像都不怎麼上心,態度一點都不積極,也許這就是最好的體現。

  以前的時候我們可以在各個方面發揮自己的才能,可是這也是有局限性的,就包括那些東西必須要在自己能力承受範圍之內才可以,如果超出了自己的能力範圍,估計質量和數量都不能保證。

  也許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都應該看得清楚。那個時候他們所有的體現都是有一個時間段的,如果我們超出了這樣一個時間段,可能在好的質量的東西都不再被接受,這就是規則。

  當年我也一直都在想為什麼大家都在這樣的途徑當中一直發揮着自己的優勢,可是他們自己都不知道究竟有什麼樣的途徑才能夠看得清楚那些過程和故事。

  所以當我們自己也在成長的過程當中,從第一天開始的那一天,你就應該知道你所學的這些東西,終有一天會學以致用的在你的崗位上,在你的工作當中,不管是必然的還是偶然的,都會發生一定的作用。

  所以那些努力你根本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就已經找到了這樣的根源,只要有人願意去在這一方面付出更多,他們也許能夠看到自己的貢獻,也能夠看到自己的努力,其實從來都沒有白費。

  所以當年很多人都對我們說了同樣的一番話,但是我們沒有在意,但是過去那麼多年之後,我們如果還是像小孩子一樣一起用,是去看待所有問題,去分析問題,那麼我們一點成長都沒有,這就不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和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和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