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熊班長和熊小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班長和熊小兵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嗚”,一輛大輪船開過來了,熊班長和熊小兵高興地跳了起來,“太好了,食物來了!”他們叫起來。大輪船慢慢地靠近了,從上面下來一個怪怪的老爺爺,他手裡拿着一根棍子,他對熊班長一指,熊班長就變成了熊小兵,他又向熊小兵一指,熊小兵就變成了熊班長。做完這些,老爺爺就不見了。熊班長說:“快把我們變回來!”可是誰也沒來。熊小兵很高興,因為他終於可以指揮熊班長了,他對熊班長說“‘小兵’,明天我要到托拉斯島上去,你給我留下。”熊班長很不情願,他說:“我才是班長啊。”“現在你不是!”

  第二天一大早,熊小兵就坐着快艇出發了,熊小兵來到了托拉斯島,他買了好多東西,還玩了不少地方,直到過了三天三夜,熊小兵坐着快艇回到了咪咪島,他告訴熊班長:“‘小兵’,我被提升了,這些好東西留給你,我走了,拜拜!”熊小兵又走了,熊班長氣死了,他發現熊小兵買的全是吃的,而且很美味,特別生氣:“這個熊小兵,明知道我這麼胖,還帶吃的,不過正好沒食物了,我先享受美味吧!”這些東西,熊班長整整吃了兩個月。又過了幾天,老爺爺來了,他一拍手,熊小兵和熊班長就變回來了。熊班長特高興,他拿了一隻空瓶子,又拿了一張紙,他開始寫:

  尊敬的司令: 

  您好! 

  由於一個魔法老爺爺的原因,我和熊小兵的位置被交換了,現在我們又變回來了,請讓我去托拉斯島,代替熊小兵吧! 

  您的部下熊班長 

  2006年11月24日

  寫完后,他把信捲起來,放到瓶子里,然後扔到了巴巴拉海里。瓶子隨着流水漂到了強大的托拉斯島。

  熊小兵正好接到了瓶子,他把瓶子交給了司令,司令看了后說:“雖然你是小兵,可你很聰明,你繼續當排長!”說完,他也寫了一封信,又捉了一隻鴿子,系在上面,鴿子飛呀飛,飛到咪咪島上,熊班長高興地跳了起來,他急忙拿起信,看了一遍。

  熊班長: 

  你好! 

  因熊小兵很聰明,大有前途,所以我留下了他,你就繼續當班長吧,我會送你一件禮物的。

  你的上司  司令  

  2006年11月25日

  熊班長又傷心又難過,這時,他看到遠處有一輛快艇,上面坐着另一個熊小兵,他對熊班長說:“熊班長,我是新兵,請您多多指教!”“那禮物呢?”熊班長問道。新來的熊小兵笑了笑:“我就是司令要送給你的禮物啊!”熊班長只說了兩個字:“我暈!”接着就真的暈倒了。

  從此以後,不同的故事繼續天天發生着......

您正在瀏覽: 熊班長和熊小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班長和熊小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