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14歲的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14歲的彩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恰好14歲,我開始覺得14歲不是 一個簡單的數字。

  鄰里吵架,我不再瞪大眼睛去看熱鬧,而是想:人們為什麼不能把心胸放寬一點,去包容、理解別人呢?其實,生活不也和陽光一樣嗎?表面上看是一種單調的白光,其實卻包含了赤、橙 、黃 、綠 、青 、藍、 紫7種奇異的光彩。夜晚,漫步在校園的林間,沐浴着皎潔的月光,仰頭凝視着高懸的銀月,我又想:人,為什麼不能像月亮一樣,周圍越黑,自身越亮? 

  但是,14歲的生活是緊張的,稍不留意,時間就會從身邊溜走,不容許我想那麼多的“太陽”和“月亮” 。課桌上小山似的書本擋住了我眺望窗外的視線,老師布置的那鋪天蓋地的作業拽住了我遨遊藍天的翅膀,我覺得自己彷彿在14歲的彩虹上掙扎。

  14歲的彩虹是充滿生機的,但卻又是矛盾的。

  我渴望長大,卻又害怕長大;我喜歡玩,看到一本書時卻又愛不釋手;我渴望得到父母的寵愛,卻又總是嫌他們嘮叨;我希望用更多的知識來充實自己,卻又莫名其妙地害怕考試……

  “14歲了!”我常這樣想 ,越想心中的問號越多。

  在我的生活中,有老師的目光,有父母的叮嚀,有好友的祝福,有同學的笑臉。

  14歲的彩虹不一定絕對美麗,但14歲的彩虹絕對難忘!

  我愛彩虹,更愛14歲的彩虹。一種顏色代表一份感情,一種顏色代表一份思索。 “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我相信只要勇於搏擊風浪,14歲的彩虹定能放射出耀眼的光芒!

  14歲的彩虹是風雨後的絢麗!

您正在瀏覽: 我14歲的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14歲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