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14歲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14歲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外婆為我準備了許多好吃的小菜,有糖醋排骨、紅燒鯽魚、醬雞、西紅柿蛋花湯……小菜擺了滿滿一桌子,好像過節一樣。我就問外婆:“外婆,你幹嘛燒這麼多的小菜,我們只有兩個人怎麼吃得光這些小菜?”外婆說:“沒事,吃不光,你可以帶一些回家嘛!”我答應了一聲,就和外婆一起吃了起來。 

  飯吃好了,我主動收拾餐桌,然後我拿起碗準備清洗。外婆立刻攔住我說:“小莉,快別動了外婆來做就可以了。你快去看電視吧!”我聽了外婆的話不由得撅起了嘴巴,說:“這有什麼,反正我會洗碗,何況現在也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你就讓我來洗碗吧!”“別、別,聽外婆的快走出廚房。”這可把我給氣壞了。我大聲說:“外婆,你不要那麼寵我,好嗎?我已經14歲了,在家裡媽媽不讓我洗碗,到這兒,你也不讓我洗碗。這樣下去我什麼事情也不會做,以後怎麼辦?難道你們要幫助我一輩子嗎?好外婆,求求你了,就讓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吧!”外婆終於被我的誠心感動了,答應了我的要求。 

  我就開始洗碗了。很快,我就把碗給清洗好了。然後,我跑到外婆跟前說:“外婆,你看我是不是已經把碗洗好了?你可以去檢查一下。”外婆說:“我在旁邊偷偷看過了,你洗得非常乾淨。你說得對,是要讓你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以後你要常來,外婆一定讓你做事。”“好,我的外婆真好!” 

  回家的路上我還在想:我是一個14歲的孩子了不能夠老是讓人照顧,要學會自立、自強!

您正在瀏覽: 我14歲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14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