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嵩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嵩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游嵩山 

  六一班劉杏果 輔導老師劉丹丹 

  五月,我和我的姐妹們共赴嵩山遊玩,心情真好。 

  冒着蒙蒙的小雨,我們走進了山林,鳥兒的鳴叫聲就像是天然的音樂會,格外清新悅耳!樹木和花朵經過小雨的洗禮分外精神抖擻,鬥志昂揚!可不一會雨就停了,頓時晴空萬里,一道彩虹架在空中,彩虹真漂亮!各色的亮光照在一塊大石頭上,發出奪目的光芒!更神奇的是這石頭邊上竟有許多飛舞的蝴蝶,有菊花似得黃蝴蝶,有黑底紅花的白蝴蝶,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啊! 

  接着走,終於來到山腳下,雖山峰不多,卻個個別有深意,令人稱讚!在公園之外,遠遠看去是一條山脈,高低不一,綿亘蜿蜒,走近看卻像一個花季少女拂面微笑,有的直插雲霄,有的一峰獨秀,真是美極了!山上溪流汩汩不停,樹木蒼翠鬱郁,古松挺拔如峰,使得這山變的更美麗了! 

  在這裡我感受到了平靜和祥和,澎湃和朝氣,我多想也在這生活! 

您正在瀏覽: 游嵩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嵩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