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嵩山少林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嵩山少林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非常嚮往少林寺,想看看嵩山少林寺。而在旅遊的時候,我終於如願以償地來到了少林寺,親眼目睹了它。

  少林寺是一個好地方。裡面有許多樹木,可是草卻很少,因為有許多訓練場,是為學員們準備的。而且場地也非常寬闊,也有許多器材。有的放着一隻大鼓,大約有四十斤重,好像讓學生們把鼓砸破似的;有的扎一個草束,好像讓學員去打倒它;有的在地上放了一條鞭子,似乎讓別人用力抽打地面而發出似鞭炮爆炸的響聲;還有的在地上畫了一條條橫線,好讓學員們去跑步……各種各樣的,真是豐富啊!

  我還觀看了少林寺的武功表演。有“海底撈月”、“輕功水上漂“、”猴子抓地“、|飛鷹利爪”、“ 柔亮大海”等幾十個功夫。有一個表演,就是“拜師學藝”。先請台下的三位觀眾,年齡是18歲以下的人才可以。有三位年輕小夥子上了台,找了自己的“師傅”然後開始學習。第一個學習魚功,只見他看着“師傅”,把動作做得逼真極了,在場的觀眾都笑了起來,第二個人學習“猴功”,不過這個人不太會看着“師傅”,所以覺得不太像;第三個虛心改正自己學的“鷹功”的不足,所以贏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

  嵩山少林寺一游真是讓我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游嵩山少林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嵩山少林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