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灰太狼溜冰捉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溜冰捉羊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了,儘管北風呼嘯,天寒地凍,可是灰太狼還得出來抓羊。

  “啊嚏!老婆也太狠了,大冷天還要出來抓羊。現在別說羊了,就連只蚯蚓也抓不到啊!”灰太狼鼻涕凍成了冰柱,抱着肩瑟瑟發抖。突然,灰太狼嗅了嗅鼻子,“咦,怎麼會有一股好濃的羊腥味兒?”灰太狼順着腥味找到盡頭,高興得差點兒尖叫起來!喜羊羊、沸羊羊、懶羊羊他們正在結了冰的湖面上滑冰呢!“哈哈!小羊們,你們跑不掉了!”灰太狼尖叫起來。“呀,灰太狼來了,大家快跑啊!”喜羊羊發現了灰太狼,立刻大聲叫了起來。

  “哼,想跑?沒那麼容易!”灰太狼向冰面跑去。誰知,只聽“吱呀”一聲,灰太狼兩腳迅速打滑,不一會兒就翻了一個大跟頭。“哈哈,灰太狼大叔,看來你還沒有溜過冰呀!”眾羊見了灰太狼那狼狽不堪的摸樣,不禁大笑起來。“哼,笑什麼,待會兒有你們好看的!”灰太狼火冒三丈,立即用隨身攜帶的小刀刨下兩塊木板,又各打了幾個洞,再用青藤把木板套在腳上。“哇呀呀,灰太狼大王來了!”灰太狼跳上湖面,瘋狂追逐着小羊。“呀,灰太狼追上來了,怎麼辦呀?”“別急”正當大家着急之時,喜羊羊想出一條妙計,“我們繞着灰太狼轉圈兒。”話音未落,大家已經拚命轉了起來。“唰唰”伴隨着摩擦聲,一團團白霧四散開來。迷得灰太狼啥都看不見。

  當大家停下來時,灰太狼所作的那塊冰面已經陷了下去,而他卻不知道。“就這點伎倆還想打敗我灰太狼大王?”灰太狼冷笑着向小羊們跑去。這時,只聽“咔”的一聲,那塊冰深深陷了下去,隨即沉入水中,灰太狼也掉了下去。突然,灰太狼又蹦了起來,身上夾了許多食人魚。“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丟下這句話,灰太狼就狼狽而逃了。

  三年級:陽光燦爛小腳印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溜冰捉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溜冰捉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