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灰太狼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灰太狼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寫這封信嗎?就是覺得你太可惡了才寫這封信的。

  首先,就是紅太狼常說的:“發明有創意,捉羊卻捉不到!”說的真是千真萬確。你不能打聽一下羊村裡的羊用什麼辦法以後都不讓你捉羊,然後你改成捉羊的辦法不就可以了?!難怪紅太狼就會這樣對你說!有一次紅太狼氣得說了一句“我為什麼要嫁給灰太狼這個醜八怪,要是嫁給小白狼就好了,天天一隻肥羊”。你說這句話是不是太殘忍!!!你應想個捉羊的辦法,讓包包大人、喜羊羊和村長也解決不了。

  俗話說:“惡不惡報,善有善報。”打不嬴時,常常說一句什麼“我一定會回來的”,這句話經常在我們班流傳。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我們全校都知道了這句話,我們班也有人會用上這句話。灰太狼,害羞不!我再告訴你,我最討厭的壞人就是——灰太狼!長大后,我要發明一種電器,讓你馬上成為好人。

  灰太狼,我不要你吃羊肉,我要你吃蛤蟆。如果你捉到一隻羊要吃,我一拳把你打成肉餅!!

  最後,希望你以後不吃羊肉,只吃蛤蟆肉。

  你的小觀眾:魯森

  2010年10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灰太狼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灰太狼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