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灰太狼的復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的復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灰太狼的復仇 

  剡山小學三(1)班 呂子豪 

  灰太狼每次都說一定會抓到羊的,可是羊抓不到不說,還常常讓小羊們戲弄。一天,灰太狼看見他的太太太太爺爺留下來的“抓羊機器人”。樂的心花怒放,灰太狼想:有了這台抓羊機器人,我就再也不用出門去抓羊了。正當他想入非非的時候,“啪”的一聲平底鍋砸在了他的腦袋上。紅太狼怒氣沖沖的說“還不快去抓羊,呆在這幹嘛?”灰太狼嘿嘿的賠着笑臉說“老婆,我要用太太太太爺爺發明的抓羊機器人去抓羊,你就等着吃烤羊肉吧!” 

  灰太狼帶着機器人,大模大樣的來到了羊村大門口,尖聲叫道:“村裡的小羊們,你們聽着,馬上投降。不然,別怪本大王不客氣。”喜羊羊聽見了,叫大家拿出大炮,準備迎戰。灰太狼見了不屑一顧的說:“親愛的小羊,你們這大炮對我的機器人來說是小KISS,沒用的哦。” 

  村長對喜羊羊說“看來,只能智取,不能力敵了。喜羊羊你趕快把灰太狼引到橋上,然後加快速度過橋。”村長的話剛說完,喜羊羊就引着灰太狼上了橋。喜羊羊一跑過橋,村長就啟動了開關,橋從中間斷開了。橋下灰太狼聲嘶力竭的喊道:“我一定會回來的……” 

  灰太狼的復仇又一次失敗了。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的復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的復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