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女“姐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女“姐姐”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7米的個子,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傾斜的劉海再加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這便是文題中的美女“姐姐”——沈老師。

  說實在的,我們都挺為沈老師感覺可惜的,這麼好的身材,不去當模特真浪費。可是,漸漸地,我們發現,她真的很適合當老師。

  五年級開學第一天,沈老師笑眯眯地站在講台上自我介紹:“同學們好,我是你們高年級的班主任,我姓沈。在全年級570個學生中,我們能分到一個班,這就是緣分,希望同學們能夠團結,共同努力建設我們這個班級。”老師剛說完,全班就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我聽見有人在下面竊竊私語:“這回運氣不錯,分到一個美女老師手下,而且她還好溫柔哦!”就這樣,我們懷着期待的心情開始了新的一學期。

  開學第一周里,最讓我們感覺驕傲的時間就是放學和做操的時候,我們一個個都是昂首挺胸。因為,鄰班同學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我們班沈老師身上,這讓我們感覺特別自豪。

  有一段時間,我經常看見沈老師坐在教室里沉思。有一次,我出於好奇,湊上去笑嘻嘻地問她:“姐,你在想什麼?”“什麼?”沈老師一怔,“就你淘氣,你瞧!”說著,沈老師從抽屜中拿出了一份資料。我一邊看,沈老師一邊對我說:“資料上說,12歲是長身體的關鍵年紀,而每天早上10點鐘是補充維生素C的最好時間。可這個時候你們正在上學,這可怎麼辦呢?”我一時沒有好主意。“你說這樣行不行——每人每天可以自帶水果來學校,做完操后定為吃水果時間。但上午不吃完,中午就得帶回家。”聽沈老師徵詢我的意見,我高興得連連點頭。

  從那以後,每天做完早操,我們班的同學就三五成群拿着水果,站在陽台上大快朵頤,好不愜意!而其他班同學呢,只能看着我們手中的水果直流口水。

  這就是我們班的沈老師,一位如姐姐一般關心着我們的美女老師。發稿/庄眉舒

  哇,每天都有吃水果時間,真是太幸福了!璦欣的運氣真好,班主任老師不僅漂亮溫柔,而且體貼入微。

  三年級:只為他傾心

您正在瀏覽: 美女“姐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女“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