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爭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爭執 標籤:爭執作文

  今天,我們到奶奶家裡去吃飯。爸爸還特意到水果超市裡買了半個大西瓜。

  爸爸以為這半個大西瓜我們這麼多人一定能吃的完的。誰知道,在我們吃西瓜的時候,還有一個小插曲呢!這個故事是發生在大爸爸和大媽媽兩個人身上的。大媽媽可能不喜歡吃西瓜,而大爸爸一定要讓大媽媽吃一塊。因為,之前這個西瓜沒有人要吃。於是,大爸爸就說:“每人一塊,把它消滅掉。”而大媽媽始終都沒有動,於是,大爸爸就說:“你快點,這塊是你的任務。”大媽媽說:“我不要吃西瓜,你非要我吃,我在家裡不是也不吃的嗎?”大爸爸說:“你就吃一塊吧!”大媽媽一定堅持不要吃。

  於是,大爸爸和大媽媽兩個人就圍繞着這塊西瓜爭執起來了。結果,大媽媽還是沒有吃。看的都笑死了。這個西瓜真是要臭掉了呀!爸爸還說肯定吃的完。

您正在瀏覽: 爭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