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名字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的故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叫夏舒暢,我並不了解我名字的由來,我只能聯想。

  我的名字是太婆取的,她給我取名夏舒燦,我覺得意思差不多是這樣:舒,心情舒暢,燦,笑容燦爛可愛。後來我的名字改成了夏舒暢,因為媽媽說夏舒燦,容易被說成夏“蔬菜”,這樣可真不好!

  我妹妹的大名叫夏悅爾,是我爸爸媽媽取的,說是要和我的名字含義一樣。我可不開心,到時候我叫成她,她叫成我可怎麼辦?有一句話說的好,歌聲悅耳,心情舒暢。我妹妹的名字就是這樣來的。

  我妹妹的小名叫花花,是我取的。當她還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我已經想好了,如果是男孩子叫草草,如同堅強生長的小草;如果是女孩子,叫花花,就像美麗開放的櫻花。

  誰知我的妹妹花花雖然眼睛大大的,很可愛,卻是“世界盃吃零食大賽獲獎者”,媽媽買一包巧克力,三天便沒了蹤影,她的名字是不是要改成“吃貨星”呢?

  這便是我和我妹妹名字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名字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