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大美女vs三大帥哥——晴榮的側影讓仁憲大吃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大美女vs三大帥哥——晴榮的側影讓仁憲大吃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大美女vs三大帥哥——晴榮的側影讓仁憲大吃一 標籤:大吃一驚作文 帥哥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又來了一天,惟有不同的是平常活潑開朗的晴榮變的死氣沉沉的,我和雨菲都不敢接近她了,真不知道,這天空有什麼好瞧的,瞧了幾個小時拉! 

 “雨晨,你看看李仁憲,一副不關他的事的樣子,我真想海扁他一頓!” 

 “別那麼衝動嘛,我現在想知道,仁憲喜歡的那個人是誰。” 

 “肯定沒晴榮漂亮拉!” 

 “你看看,晴榮的側影多漂亮。!” 

 “是很漂亮。”雨菲答完,我往仁憲那瞅了一眼,仁憲好像聽到的“側影”兩字,開始網請榮那瞅。 

 “雨菲,你看,仁憲的表情!” 

 “怎麼了,天啊!~~~~~”仁憲嘴張微微開,眼睛里似乎有一種說不出的驚訝。 

 “李仁憲,警告你比恩們色咪咪的看着我們家的晴榮!”暈死,李雨菲,你好樣的,幾秒中就跑那去了。 

 “我沒有色咪咪的啊!”∧-∧招牌微笑,暈死!~~~~~~~~—-— 

 “只覺的她的背影是我喜……哦不,很熟悉而已。” 

 “喜什麼啊!!!!!”對於神經有點遲鈍加白痴的我是不會反應過來的。 

 “沒什麼,呵呵,我去一(8)班一趟。” 

 “幹什麼去?” 

 “找我的好朋友” 

 “哦。” 

 “順便讓他幫我一下” 

 “?-?” 

 “雨晨,你的表情顯的很白痴哎!”——雨菲 

 “你快去把,放學你跟我和雨菲來一趟。” 

 “哦,88” 

 “恩。” 

 我回頭看了晴容,放心把,我和雨菲一定會幫你的,你一定要做回以前的你啊。

您正在瀏覽: 三大美女vs三大帥哥——晴榮的側影讓仁憲大吃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大美女vs三大帥哥——晴榮的側影讓仁憲大吃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