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反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知道了我的語文成績,這次語文成績相比去年的語文成績雖然分數是下降了一分。但是,我覺得我還是有進步的。

  因為我們的語文老師也說了,這次的期末考試的試卷的題目還是比較靈活的,因此,像我這種分數的,應該考得還算是可以的了。而且名次比以前也是大幅度的提升了。雖然有了一定的進步,但我是得反思一下。

  這張試卷最不應該錯的地方就是我又在試卷上出現了錯別字,連老師都說我了。要是沒有這個錯別字,我的分數還會高一點,真是太可惜了。因此,今後,我覺得我的錯別字這個問題應該要好好的注意的了。其次,我覺得要多積累一些寫作的素材。因為我老是覺得作文沒什麼東西可以寫的,爭取在寫作上有大幅度的提高。最後,我覺得學習還是應該踏踏實實的,一步一個腳印的,不要搞突然襲擊,這樣日積月累的。

您正在瀏覽: 反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