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情(看圖作文人教版小學語文課本第十一冊第一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情(看圖作文人教版小學語文課本第十一冊第一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深情(看圖作文人教版小學語文課本第十一冊第一單 標籤:看圖作文植樹作文 看圖作文植樹節作文 看圖作文過年了作文 看圖作文媽媽生病了作文

“靜靜的深夜裡,群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咦?從哪兒傳來了《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這首歌動聽的旋律呢?哦!原來是一位小姑娘唱的。只見一位穿着粉紅色的上衣,背着褐色的書包,頭上戴着粉紅色發卡,胸前佩戴着紅領巾的小姑娘,左手拿着一束藍色和黃色的野菊花,右手拿着一束黃色的野菊花,一邊唱着歌兒,一邊蹦蹦跳跳地向老師的辦公室走來,當她走到老師辦公室窗前時,那個小姑娘停了下來,她趁老師不在,悄悄地把右手裡黃色的野菊花輕輕地插在了老師的筆筒里,她一邊插花一邊欣慰地笑了,她想 :老師看到后一定會很高興的。

  她為什麼要悄悄地給老師送花呢?也許她是個家庭貧困的孩子,當她有困難的時候,是老師幫助她解決了困難。也許她以前的學習成績不夠理想,經過老師的精心輔導以後,她的成績比以前好多了。也許她是一位班長,以送花來代表全班同學感謝老師對他們辛勤的培育。也許…… 

  她給這位老師插完花后,又蹦蹦跳跳的走了,我想她一定還有很多老師要感謝吧,不然為什麼要拿那麼多花呢? 

  那一天,正是教師節。

您正在瀏覽: 深情(看圖作文人教版小學語文課本第十一冊第一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情(看圖作文人教版小學語文課本第十一冊第一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