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媽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她,長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一雙美麗漂亮的丹鳳眼,一張紅紅的櫻桃小嘴,一個高高的鼻樑,一雙靈敏的耳朵和修長的身材,美麗極了!她笑起來讓人感覺很親切,而不笑時卻顯得很嚴肅。她,就是——我親愛而偉大的媽媽。 

  “機器人”媽媽 

  我的媽媽從早到晚比機器人還要忙一千倍。上班前,她要提前構思她該寫的材料;上班時,她要一邊寫材料,一邊接電話協調各種事情。稍有疏忽,還可能被領導批評,真是忙得像陀螺一樣;下班后,就算她的領導和同事都走光了,她還在那兒加班,有時候甚至加班到夜深人靜也不能走。如果是周末,她會一邊寫材料一邊指導我寫作業。如果天氣很冷,媽媽就會躲在被子里寫材料、打電話。你說我的媽媽像不像一個名副其實的“機器人”呢? 

  愛吃水果的媽媽 

  說起水果,那可是媽媽的最愛,無論她有多飽,飯後她總少不了吃幾個水果,不管是酸的還是甜的。如果沒有水果的話,她會覺得很不舒服,第一時間就會跑到市場去購買。在我的記憶中,每一次去市場,媽媽買的除了水果還是水果,其他的根本就不瞧一眼。雖然媽媽對水果情有獨鍾,但是只要是我愛吃的水果,媽媽都會先讓給我,並跟我一起分享。 

  我們家裡的“服裝師” 

  在我們家裡最著名的服裝師非我媽媽莫屬,她不僅把我和爸爸打扮得井井有條,而且還把自己“包裝”得既乾淨又時尚。每次她送我上學校,我都會小心翼翼地走路,生怕弄髒了著名“服裝師”的傑作。 

  我的“私人醫生” 

  我的媽媽還是我出色的私人醫生,她雖然不是學醫出身,但她比專業醫生還要專業。當我偶有感冒的時候,她能讓我不上醫院不打針,只吃三、四天的葯馬上就好了,真是既省錢又省事,好極了! 

  …… 

  雖然媽媽從早到晚忙得不可開交,連陪我玩一秒鐘的時間都沒有,但我還是非常喜歡對我時好時壞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