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猴子過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猴子過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圖作文:猴子過河

 遼寧省阜新市 中華路小學四年六班 王溢美

  一天,一隻老猴子帶四隻小猴子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小河邊玩耍。青青的小草,鮮嫩的花朵,多美呀!小猴們一邊快樂地玩耍,一邊盡情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正當小猴子們玩得開心的時候,突然老猴看到了河對岸上有一棵茂盛的桃樹。老猴子對小猴們喊了一聲:“孩子們,你們看呀,對岸有一棵大桃樹。”小猴們向對岸望去,果真有一棵桃樹,樹上的桃子又紅又大又水靈。小猴們饞得口水都流了下來,恨不得馬上去河對岸吃桃子去。

  於是,小猴們爭先恐後地沖向只能容一隻猴子通過的獨木橋。小猴淘淘和皮皮都想先過橋,結果,它們打了起來。淘淘趁皮皮不注意,“嗵”地踢了皮皮一腳,結果皮皮險些掉進河裡。在這危機時刻,小猴胖胖一把抓住了皮皮的尾巴,皮皮才沒掉進河裡。

  老猴子目睹了這一切,連忙擺了擺手說:

  “不行,不行,這樣做太危險了!”

  “那可怎麼辦呀?”小猴們急切地說。

  “如果像皮皮和淘淘那樣爭,沒有秩序地過橋,大家都可能掉到河裡,不如咱們有秩序地走過橋去。”老猴子說。

  “好,就聽你的。”小猴們異口同聲地說。

  於是,小猴兒們按老猴子說的那樣,自動站成一排,一個接一個地走過了獨木橋,來到了對岸。

  一上岸,小猴們飛快地爬上了桃樹,摘下了可口的桃子,高興地吃着。老猴子也來到了對岸,看到了小猴子們的快樂勁兒,欣慰地笑了。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猴子過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猴子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