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公交新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公交新感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公交新感覺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劉香杉

  這天,我聽爸爸說:“現在的公交車都換成新的了。”我聽了急忙讓爸爸帶我去嘗試嘗試。爸爸同意了。

  我一走進車廂,就對一切新鮮的東西產生了強烈的好奇。只見爸爸把兩元錢放進了一個小箱子里,我問爸爸:“為什麼不把錢交給車長,而放到箱子里呢?”爸爸告訴我:“現在是無人售票了,這是投幣箱。”哦,原來如此!我和爸爸找了一個合適的座位,坐了下來。我頓時覺得這裡的空氣比原來舊車的清新多了,因為通風特別好。座位也比原來舒服多了。這時,廣播報道:“車輛運行中,請扶穩坐好,前方到站XXX。”

  突然,我發現一位乘客按了一下後門把子上的鈴,我問爸爸:“為什麼按鈴?”爸爸說:“如果你要是在下一站下車的話,都得提前按,司機好準備停車。”啊,我明白了。到了我們要下車的時候,我按了一下鈴,鈴聲響亮:“您好,請開門。”這時,我還是按照老規矩,從上車的門下,爸爸急忙拉住我,帶我從後門下車,爸爸告訴我:“上車從前門上,下車從後門下。”哦,這樣好有秩序呀!不像以前同一車門上下,下車的人還沒下完,上車的人已經擠上來了,擁擠堵塞不說,還耽誤時間。

  看着繼續前行的公交車,我不禁感慨萬千:現在交通越來越先進了,這意味着,我們的生活正向美好的明天大步邁進!

您正在瀏覽: 新公交新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公交新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