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一朵香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一朵香花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陽光明媚,萬里無雲,鳥語花香。

  校園花壇里的花分外漂亮,十分美麗,裡面有富麗堂皇的牡丹、花皇后月季、還有千姿百態的芍藥……成群結隊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忙着采蜜。它們好象一邊采蜜,一邊說:“啊,真是太香了!我一定要多采些花蜜。”

  這時,淘氣的小剛正在操場上追蝴蝶,他追着追着,不知不覺的就跑到了花壇旁邊,當他聞到了清爽撲鼻的花香,忽然停了下來,他被這些美麗的花深深地吸引住了。小剛想摘一朵香花,可他一抬頭,看見一塊小木牌,上面寫着:“愛護花草”四個耀眼的大字。

  這時,小剛想:“只摘一朵,沒關係。這麼多的花就是摘五朵,也沒事”。小剛伸出手剛想摘花,忽然又停住了。他又想:“不行,我不能摘,老師講過,不能摘花。”

  小剛又看了看那又美又香的月季,他簡直被這美麗的花給迷住了,他東瞧瞧、西望望,見四周沒人,便下了狠心,摘了一朵又美又大的月季花。

  小剛仔地欣賞着自己剛剛摘完的月季花,他邊看邊想:“多麼好的月季花呀!”忽然有人來了,小剛想:“壞了,這可怎麼辦呀?啊,有辦法了。”他趕緊把花藏在帽子里,又把帽子戴上,他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在那吹着口哨。

  不一會兒,小紅拿着噴壺澆花來了,小紅看見了小剛,便問:“小剛,你幹什麼呢?”小剛本來就心虛,再被小紅這麼一問,結結巴巴地說:“我,我沒摘花。”小紅一聽這話,心想:“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沒摘?不對,這裡面一定有鬼。”突然,小紅看到了小剛帽子後面的花梗,便嚴肅地問:“小剛,你老實交待,到底摘沒摘花?”小剛一聽,連忙分辯:“我……我都說了,沒……沒摘。”說著,把帽子狠狠地向下拉了拉。只聽小剛“哎喲”一聲,他趕緊把帽子摘了下來,只見從他的帽子里掉出了一朵美麗的月季花,花里還飛出了一隻小蜜蜂。再看小剛的頭上,被蜇起了一個大包。原來,小剛摘花時,很着急,心裡直跳,沒發現花瓣里有一隻小蜜蜂。小蜜蜂在帽子里悶得很,十分難受,小剛再一按,小蜜蜂就狠狠地蜇了他一下。

  小紅看見小剛那狼狽的樣子,哭笑不得,她耐心地對小剛說:“你摘花就已經不對了,再加上你不承認錯誤,這不是錯上加錯嗎?”小剛捂着頭上的大包說:“我以後再也不敢了。”小紅又說:“那好吧,快,我帶你去醫務室。”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一朵香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一朵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