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花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下了一場罕見的大雪。厚厚的,踩上去還會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 

  這麼大的雪,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我比平常早起了半個小時,想邊走邊欣賞雪景! 

  雪花落要屋頂上,好像是給房子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美極了。唉!如果我有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變成房子,盡情的感受被大雪覆蓋的感覺。 

  雪花還在飄。看!她們像一個個天使,從天而降,又好像一隻只白色的蝴蝶,不她更像那純潔的蒲公英,隨風搖蕩…… 

  是幻覺嗎?遠遠的看去,好像是一幅畫,一幅“詩中有畫,畫中有詩”的中國水墨畫。走近一些看,卻又好像是給樹兒穿上了過年的新衣服。再走近些,只不過是大雪覆蓋了樹身!再看看,雪兒也真是頑皮,就連樹皮於裂開來的也沒有放過! 

  在這樣如詩如畫的雪景中,彷彿我自己也不小心變成了畫中的配角。讓人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