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天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記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老天爺送給我了一個禮物,你想知道是什麼嗎?我先給你唱個兒歌再讓你猜:“一個小淘氣,不聽媽媽話,偷偷跑出玩,落地不見啦!”猜出來了嗎?告訴你吧!它是潔白的——雪。

  上課了,我坐在教室里,可我的心卻在操場上。我不由得瞟了幾眼窗外。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我閃電般的衝出教室。“哇!”我不由得驚嘆!雪,像煙一樣的輕,像銀蛇一樣白。它們紛紛揚揚下來,大地像鋪上了一層白色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

  “啪”一個雪球打到了我的帽子上,原來有人暗算我啊!哼!敢暗算本小姐,等着瞧吧!我找到了那個人——郭研璇和劉儀琳。我連發了幾十個雪球,打得她們直喊:“救命啊!救命啊!”“哼!手下敗將!”我得意的喊道。說完我抖掉頭上的雪,回到了教室里……

  “叮鈴鈴……”上課了,我看到同桌頭上有幾朵雪花。“白雪公主啊!”我喊道。她立刻抖掉頭上的雪說:“什麼啊?”我吐吐舌頭……

  放學后,同桌梁琳琳說:“抱抱!”“好的”我答道。我抱了她一下。她說:“哦!不要抱頭啊!”“對不起”我有吐吐舌頭。

  看到這裡你肯定會問,為什麼不能抱頭啊?我告訴你吧,因為我的同桌比我矮一頭,一抱就會抱住頭啊!哈哈……

  啊!我喜歡冬天,因為它帶給我許多快樂。我更喜歡那潔白無瑕的雪姑娘!

 

  三年級:劉書帆

您正在瀏覽: 雪天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