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吃石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吃石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吃石榴 

  儀隴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二班 

  田蒙 

  自從我回了一趟老家后,媽媽一直說要買石榴。可是她偏偏忘了這件事,害得我的口水白流一場。 

  今天媽媽寫了個紙條,上面寫的買水果。晚上,我們剛好散完步,我想到操場上去玩。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你好象忘做什麼事了。我大叫了一聲:“媽呀,我忘了買石榴了!”我趕緊去買了石榴。 

  回家的路上,看着那紅紅的石榴,聞着石榴的清香,我不停地吞口水。終於,我實在受不了了,順手拿起一個石榴,使勁的咬了一大口。只聽見“咔”的一聲,我的一顆小乳牙光榮下崗啦......可石榴上連個牙印也沒有。媽媽看見了,哈哈大笑,說“石榴是吃裡面的籽,哪有吃石榴皮的喲!”我聽了,顧不得牙疼,緊緊捧着石榴,生怕它怕跑了,飛快的回了家。 

  我找來一把刀,使勁一砍,石榴變成了我的手下敗將,乖乖地露出紅紅的笑臉。那亮晶晶的石榴籽閃爍着誘人的光芒。我摳了一顆扔進嘴裡,輕輕一抿,香甜的汁水一直浸到了我的心裡。味道好極了!我又摳了一大把石榴籽,全放進嘴裡,使勁地咂了咂嘴,紅色的石榴汁竟然順着我嘴角流了出來。 

  “哈哈……”家裡的笑聲飄得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第一吃石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吃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