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石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石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家鄉的石榴

  我的家鄉在西華,那裡有成片的石榴樹。

  春天來了,經受了風霜考驗的石榴樹更加茂盛了。那翠綠的葉子在明媚的陽光下閃着綠油油的光。

  到了四五月,各種花都開放了,石榴樹卻不聲不響地長出比花生還大一點的花骨朵,花骨朵綻放開來,形狀像小喇叭。

  到了秋天,石榴樹結出了青色的果子,一串串壓彎了樹枝,誰見了誰愛。但這時的果子吃起來酸酸的。

  到了十一月左右, 果實成熟了,綠葉叢中露出一盞盞紅色的小燈籠。它們有的兩個一排,有的三四個抱成團……沉甸甸的,把枝條越壓越彎。走近細看,成熟的石榴,裂開了,像一個個小孩在咧嘴笑。剝掉皮,裡面就是紅色的瓤,剝幾粒放入嘴裡輕輕一咬,滿嘴都是甜甜的汁。

  家鄉的石榴,真讓人喜愛呀!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石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