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石榴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榴樹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從姥姥家給我帶回來四棵石榴樹。我把石榴樹種在奶奶家的院子里。我就特別細心地照顧它們。常常給它們澆水、施肥、拔草、捉蟲。石榴樹很快就長大了。 

  一次我去奶奶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石榴樹。我只看到一棵石榴樹挺拔的站在那裡。我就問奶奶:“這裡怎麼只剩下一棵石榴樹了呢?”奶奶說:“那三棵被牛踩斷了。”頓時,我心裡一陣難受。可是轉念又一想,我怎麼能去抱怨那頭大笨牛呢?幸好還給我留下這一棵小小的希,我要更加細心地照顧它。 

  過了幾個星期,我看到石榴樹伸出了柔軟的枝條,長出了茂密的葉子。 

  又過了幾個星期,石榴樹又長高了一截。我心裡想,再過幾個星期,石榴樹大概要開花了吧,我多麼盼望它早點結出又香又甜的石榴。

您正在瀏覽: 石榴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