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石榴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石榴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到奶奶家去玩,因為奶奶家有很多果樹,有石榴樹、橘子樹和葡萄樹。其中我最喜歡最愛吃的就是石榴了,所以我對石榴樹很了解。 

  奶奶家的石榴樹已有10年樹齡,它長得已有圍牆那麼高,橢圓形的小葉子碧綠碧綠的,結出來的果子又多又大,多得要用籮來裝,大得要用雙手接。 

  到了春天,石榴樹上抽出嫩嫩的幼芽,紅裡帶綠,慢慢地葉子變成了翠綠。   

  初夏,一個個花苞爭相鬥艷,開出一朵朵像火一樣紅,像喇叭一樣的小紅花。不久,石榴樹上的小紅花漸漸掉落了,葉子叢中結出一個個小石榴,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葉子叢中,真是可愛極了。  秋天到了,小石榴慢慢地變成了又圓又紅的大石榴,那石榴熟透了,錶殼都裂開了,比小的時侯難看多了,可吃起來甜中帶酸,味道好極啦,既解渴又開胃。  

  冬天,石榴樹上的葉子都凋謝了,光禿禿的樹榦迎着呼呼的北風昂然挺立。 

  石榴樹啊石榴樹,你給我們帶來甜美的果實,留給自己的只有一身灰色的樹榦。你是我們的驕傲,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石榴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