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石榴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石榴樹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與眾不同的石榴樹

  魏縣第一完小四(六)班  馬奔

  我家院子里有一棵與眾不同的石榴樹,怎麼個與眾不同呢?下面我就來給您細細地講一下:

  春天來了,石榴樹長出了嫩黃嫩黃的葉子,葉子的旁邊是一個個小小的像小葫蘆似的花蕾,有圓的,有尖的,花苞慢慢地綻放,一層壓着一層,開着黃黃的花朵很好看,也很特別,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引來了很多小蜜蜂。可是都十幾天了還沒看到它的花蕊,那蜜蜂怎麼給它授粉啊!又過了十幾天,有的花已經落了,我問媽媽:“怎麼花都落了也沒看到一個小石榴?”媽媽說:“樹上尖尖的花蕾是觀賞花,圓圓的花蕾才是結果的。”

  我每天都要到樹下觀看圓的花蕾,果然,十幾天過去了,小石榴長出來了。滿樹的黃花仍然開放,小花朵好像是怕小石榴寂寞,開了一茬又一茬的陪伴着小石榴慢慢地長大,青色的石榴和黃色的花朵同在樹上成長非常奇特。

  秋天到了,掛在枝上的石榴隨風擺動着。我摘下一個石榴,輕輕地剝開它的皮,露出一粒粒牙齒似的石榴籽,淡黃色的石榴籽放在嘴裡甜甜的,心裏面也是甜甜的。

  小朋友,你們家有開黃花,結黃籽,花果同樹的小石榴樹嗎?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石榴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