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石榴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榴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有一棵高大、挺拔的石榴樹。

  春天,樹枝開始生長,上面還有一些小嫩葉,就像剛出生的嬰兒,開始它新的生命。

  夏天,綠葉布滿樹梢,從中露出火紅的石榴花,狀似喇叭。過了一段時間,結出了許多小石榴,它們由白變青,由青變黃,再由黃變紅,最後,它們成熟了。它們迫不及待地扒開茂密的葉子,紅着臉向我們報告着成熟的喜訊,還裂開嘴,向我們笑呢。

  這時,我們摘下一個石榴。剝開一看,呀!晶瑩透亮,一個緊挨着一個,就像親密的兄弟姐妹,誰也捨不得分開誰,我剝下來一顆石榴子,放在嘴裡,好甜!還涼爽可口呢。

  冬天,綠葉、果實都落了,只有一個光禿禿的樹枝了,它在大雪下仍然挺拔地站立着,不屈不撓,抗着西北風,值得我們學習。

  我愛這高大的石榴樹。

您正在瀏覽: 石榴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