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起床后,發現外面正在下雪,潔白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到地上,亮閃閃的,像是在下流星雨,讓人們許一個美好的願望呢!飄落的雪花又像月宮中嫦娥姐姐撒下桂花瓣,天空中就像下起了花瓣雨。這是多麼美麗的雪景啊!

  我打開窗戶,一陣風吹過來,涼絲絲的,有的小雪花偷偷溜進了屋裡。我還沒來得及看清它,它就融化了。我伸出手接了幾片小雪花,想仔細看一看,可是它們又變成了小水珠,像是在跟我捉迷藏似的,真是個小調皮。雪花落在了窗台上,我仔細觀察起來,發現它是六角形的,像花瓣一樣漂亮。它是銀白色的,真像晶瑩透亮的水晶。

  下了好一陣時間,我想一定有很厚的雪了,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滑雪,出去一看,地面上更本沒有一片雪花,地面還濕漉漉的。我感到大失所望又非常疑惑不解,我就去問媽媽。媽媽說:“由於地表溫度高,所以雪花落在地上就會融化。”我這才恍然大悟。

  我盼望着玩打雪仗、堆雪人、滑雪,我期待着下一場雪,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一次。

您正在瀏覽: 下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