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雪了,我們很開心,因為我們可以玩很多好玩的遊戲了。

  首先我玩是“滑雪”——就是滑地上平平的雪。我們不是隨便找一個什麼地方就滑,而是選擇一個寬闊而且非常滑的地方來滑。因為好多人都選中了這個地方,所以我們排着隊滑。每個人都有自己滑雪的新花樣,比如:躺着滑、趴着滑……

  然後我們又去玩打雪仗。男生一隊,女生一隊。我們男生選擇了雪多的地方,那時女生的腳下雪則很少。她們便來“侵略”我們的‘城堡“了,我們為了驅趕她們,打起了”仗“。我先捏成了一個雪球向一個女生投去,在雪球射過去的方向,那個女生’啊‘的叫了一聲便來追我。她也捏了一個雪球朝我打我。眼看着那個雪球就要擊中我了,我狡猾地將身一扭便逃脫了。

  第二輪又開始了,我又拿起一個雪球向她打去,她也躲開了,然後俯下身子捏下一個雪球。我利用這個時機躲到了草叢後面,只要”敵人“一過來我就把雪球扔向她,然後躲到另一個草叢後面……

  我們這場雪仗一直要到上課預備鈴響起,所以這場大戰以”沒玩完“告終,雖然沒玩完,但我依然覺得很好玩。

  下雪了,天氣很冷,但是我覺得我過了一個比原來每天都要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下雪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