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眼看冬天又要來了,我和小夥伴們又奔出家門,去感受冬的韻味。

  只見雪花漫天飛舞,不一會兒,就變成鵝毛大雪。這雪一會兒像六邊形,一會兒像小星星,竟然還像天降神兵。如過你將一片雪花含在嘴裡,你就會感到一種微微的清涼感。

  只見紛紛揚揚的雪花,滿天飛舞。不一會兒,就變成了銀色的世界。地面上成了雪毯,房上鋪滿了“棉絮”,那梧桐樹上、柏樹上、竹枝上掛滿了雪球和銀條。遠遠望至少,玉樹瓊枝,銀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好一個潔白無瑕的城市!雪紛紛揚揚,不數往下落,就像誰不小心打碎了玉?。那碎玉飛舞着,不斷變換着舞步。一會兒,大地披上了銀裝,枯樹變成了玉珊瑚。雪下得很大,由如鵝毛一般。它們悄悄地、慢慢地從天而降,點綴着萬物,彷彿一個個小天使下凡來了。它們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給房子穿上了銀裝。雪落在樹上,一團團,一簇簇,就像松鼠的大尾巴,蓬鬆松,沉甸甸;馬路上更是好看,彷彿一條長長的帶子,人們踩上去,咯咯作響,好像在彈奏着交響曲。雪越下越大了,整個世界變得一片潔白。房屋、樹木、田野、高山到處都披上了盛裝。快看!一個小孩正在吃雪花,看他不緊不慢?從從容容的樣子,好像他不是在吃雪花,而是在廣寒宮吃“冰糖”。

  突然,我發覺一個雪球正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向我的脖子,我馬上躲閃,沒想到還是被砸到了。我氣憤極了,回頭一看,“做案原凶”––王建彬正躲在一旁壞笑。我立刻衝過去,給他了一個“回馬槍”,他立刻脖子流水了,真痛快!

  這美麗的雪景、冬的韻味,真讓我着迷。

您正在瀏覽: 雪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